会议已结束

宋尔卫


    主任医师、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院长,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院长、乳腺肿瘤医学部学科带头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乳腺外科医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乳腺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广东省抗癌协会乳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曾先后在德国艾森大学医学院和美国哈佛医学院从事研究工作。目前主要围绕乳腺癌等恶性肿瘤转移开展研究,在非编码RNA(ncRNA)和肿瘤微环境调控癌细胞可塑性与肿瘤转移领域取得了系统性的创新成果。临床工作中,宋尔卫围绕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和乳腺癌的个体化治疗(包括早期乳腺癌术前/术后辅助治疗和晚期复发转移乳腺癌的解救治疗等)方向开展临床研究。他带领临床工作团队引进了国际最新的以器官分科的概念,建立了融诊断、内外科治疗及科学研究于一体现代化诊断与治疗新模式,为乳腺病患者提供了诊断、治疗、门诊手术等的一站式服务。





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院长、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院长、乳腺肿瘤医学部学科带头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版权所有:中国动物学会 北京市 邮编:100000 电话:+86-010-64807051

京ICP备1704450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