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已召开 进入个人中心

卢欣(武汉大学)


  卢欣,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珞珈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动物社会行为的进化,关注性选择、精子竞争、性冲突、亲属选择等基本生态与进化问题。卢欣教授长期在青藏高原从事鸟类的合作繁殖研究,作为一个自然历史学者,特别看中野外研究的价值。在青藏高原建有长期的野外研究基地,将各种高原动物特别是鸟类基本自然历史知识的积累,焦点物种长期、大尺度的野外生活史和社会行为数据的积累做为长期努力的目标。曾主持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0项,在PNASMolecular Ecology等刊物发表SCI论文百余篇。目前担任中国鸟类学会副理事长以及Current ZoologyAvian Research等学术刊物编委。


版权所有:中国动物学会 北京市 邮编:100000 电话:+86-010-64807051

京ICP备1704450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