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已召开 进入个人中心

董贵信(广东长隆集团)


  董贵信,博士,高级兽医师,现任广东长隆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动植物官。兼任中国动物学会副事长,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副会长、广东海洋协会副会长、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动物学会副理事长和中国林学会常务理事。长期从事野生动物迁地保护和科普教育工作。在野生动物驯养繁殖、疾病防控、科普宣传和动物文化推广及应用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建立并执行了长隆世界珍稀野生动植物种源基地和野生动物保育标准体系,成功保育陆生、海洋和极地野生动物1200余种10余万只,包括世界首例成活的大熊猫三胞胎、全球唯一考拉双胞胎和全球首例西非海牛等成活,参与长隆首创了“野生动物活体资源+科学研究+科普教育+文化旅游”的全新发展和民营投入模式,为3亿多人次提供了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教育,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版权所有:中国动物学会 北京市 邮编:100000 电话:+86-010-64807051

京ICP备17044507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